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吴中区加快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

时间: 2021-04-15 13:58 来源: UedBet体育吴中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吴中区通过确立建设生态工业园区的发展思路,坚持走以循环经济为特色的新型工业化道路,努力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和谐统一。坚持把生态工业园区建设纳入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在上级部门和各级专家的支持指导下,编制实施了生态工业园区规划,在不同领域、不同层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实践。

探索生态工业园区建设模式,把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贯穿到企业、产业和社会各个层面,建成了企业为点、产业为线、社会为面,全方位的生态产业体系。

优化生态工业园区建设保障,通过建立适应循环经济发展的产业体系、消费体系和政策支撑体系,形成了比较完善的生态工业园建设框架和循环经济发展机制,实现了经济高速发展与环境持续改善的良性循环,极大地提高了综合竞争力了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环境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