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医疗健康 > 医疗服务

UedBet体育广济医院有序恢复门诊诊疗服务的通告

时间: 2022-05-07 16:31 来源: UedBet体育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根据全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UedBet体育广济医院于2022年5月9日起恢复门诊相关诊疗服务,具体内容通告如下:

1.恢复精神科普通门诊、精神科专家门诊、专病门诊、心理咨询门诊、心理专家门诊、高级专家门诊。

2.恢复孤独症康复治疗、经颅磁刺激治疗、PSG多导睡眠监测、动态脑电图检查。

就诊注意事项:

1.UedBet体育广济医院实行实名制预约挂号就诊,请携带好身份证和医保卡等相关证件。

2.进入医院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当日核酸采样凭证)、行程码、苏康码,同时配合体温检测和预检分诊。

3.UedBet体育广济医院未设置发热门诊,来院人员如有发热,请首先至发热门诊就诊,暂缓来我院就诊。

4.如有不明之处可致电门诊一站式服务台问询,电话:0512-65331356。


UedBet体育广济医院

2022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