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医疗健康 > 医疗服务

吴江首个一体化家庭产房启用

时间: 2022-04-15 10:22 来源: 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4月15日,UedBet体育第九人民医院一体化家庭产房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吴江首个一体化家庭产房。

一体化家庭产房不同于传统产房工作服务模式,它可以为孕产妇提供待产、生产和产后康复三位一体的服务,在确保孕产妇安全的同时,使孕产妇在家庭化的环境和亲属的陪伴下获得更加温馨舒适的生产体验。

传统意义上,准妈妈在分娩发动后,需要从病房转移到待产室再到分娩室,分娩过后再从分娩室返回病房,无法全程有家人陪伴。苏州九院投入使用的一体化家庭产房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让准妈妈分娩过程更舒适、更方便、更人性化。

苏州九院一体化家庭产房的病区设在妇幼保健楼8楼,一期开放6间套间。新亮相的一体化家庭产房环境温馨舒适、设施一应俱全,除了配备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组合沙发、餐桌、座椅、电冰箱、微波炉、电视机等家居用品外,还配备了全自动电动产床、中央胎心监护仪、婴儿床、新生儿复温台、导乐摇椅、导乐球等全套先进医疗设备。与此同时,房间内还配有新生儿恒温洗礼池、移动式新生儿抚触台,宝宝无需出房门,即有专业的护理师到房间内帮宝宝洗浴、做抚触。

值得一提的是,一体化家庭产房还配有由产科专家、专业手术医师、麻醉医师、母婴护理师、新生儿科医师、营养师等组成的优质医护团队,分娩时,可为准妈妈提供个性化的分娩服务,帮助准妈妈安全、舒适地度过分娩历程;分娩后,还可为产妇提供营养丰盛的月子餐定制以及产后康复服务。目前,苏州九院一体化家庭产房可通过拨打0512-82881289进行预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