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医疗健康 > 医疗服务

苏大附儿院互联网医院全新上线

时间: 2022-02-21 13:16 来源: UedBet体育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了满足市民疫情期间的就医需求,同时有效降低就医人群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苏大附儿院互联网医院全面更新、全新上线!不仅有慢病复诊咨询、送药到家等功能,并且开通了因疫情暂停门诊的口腔科、眼科和耳鼻咽喉科的线上复诊服务。

一、什么是互联网医院?

“互联网医院”,即在线问诊、智能问药、药品快递到家。要想在互联网医院看病,患者首先得在实体医院看过该病,有过病历,即互联网医院不能接待首诊患者,仅限接待慢病、常见病的复诊患者,医生通过图文、语音方式给出诊疗意见。

二、苏大儿院互联网医院目前开展哪些专科?

所有科室全部上线。

三、互联网医院能用医保吗?

目前线上诊疗服务的收费尚未纳入医保,仅支持自费支付。

四、互联网医院开诊的时间是?

周一至周日的8:00-16:30,医生均在24小时内回复,请耐心等待。

五、在互联网医院开具的处方如何取药?

支持到院自取、配送到家(冷藏药物、中草药不予配送)。

六、在互联网医院开药如何获取发票?

可以通过“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互联网医院”公众号获取电子票据,具体操作如下:进入“公众号”—“互联网医院”—选择“门诊缴费”—“历史记录”按照开票时间点击获取相应的电子发票。

七、苏大附儿院互联网医院在线复诊流程

1、扫一扫二维码,关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互联网医院”公众号。

2、点击“互联网医院”,完成“添加就诊人”。

3、点击“在线复诊”,根据科室选择复诊的医生,发起复诊申请。

4、请家长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填写“病症信息”、“用药情况”、“复诊情况”,确认提交,完成复诊申请。

5、提交申请后,请耐心等待医生审核,符合复诊标准的患儿,医生会在线开具处方,待药师审核完成后,微信端将收到处方单详情,患者可自主选择到院自取或快递配送到家。若选择到院自取,可在完成支付后凭“取药凭证”到园区总院门诊药房6号窗口取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