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医疗健康 > 医疗服务

苏大附一院互联网医院全新上线

时间: 2022-02-19 09:47 来源: UedBet体育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为了满足市民疫情期间的就医需求,同时有效降低就医人群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苏大附一院互联网医院全面更新、全新上线!

就诊流程

1、微信搜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或“sdfyy1883”,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

2、点击“微服务”,进入“互联网医院”,选择“线上复诊”或“在线咨询”,首次问诊需注册。注意:仅复诊患者可以开药。

3、选择科室、医生,进入“图文复诊”。网络问诊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00—6:00,医生会尽快回复患者提问,最晚响应时间不超过24小时。网络问诊费用为自费。

目前线上咨询科室为: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

4、图文问诊完成后,若有线上处方,请在医生处方开具后填写相关信息。患者线上支付后,即可在家等待药品送达。

提醒:药品费用支付方式为自费。

目前快递方式只支持顺丰到付,每日14:00前的处方将在当天寄出,14:00后的处方将在次日寄出。

如需发票,可在官微“医院发布”中的“我的电子票”内自助下载打印,也可凭纸质门诊缴费凭证(该凭证将与药品一起寄出),到医院票据打印自助机或者人工窗口进行打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