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UedBet体育市级体育产业贷款贴息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等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0-04-29 16:12 来源: UedBet体育体育局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UedBet体育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苏府〔2016〕83号)精神,推动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体育产业在满足群众需求、调整产业结构、增加社会就业、提高消费水平、推动经济增长等方面的作用,根据《UedBet体育市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苏财规〔2020〕2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们组织力量制定了《UedBet体育市级体育产业贷款贴息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修订了《UedBet体育市级体育产业补贴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修改意见请于5月14日(星期四)下午5:00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UedBet体育体育局产业处。

联系人:高亚萍,电话:65211075,邮箱:499529852@qq.com,传真:65241857。

附件:UedBet体育市级体育产业贷款贴息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UedBet体育市级体育产业补贴项目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UedBet体育体育局

2020年4月29日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0-05-14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