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UedBet体育第十五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启事》的公告

时间: 2020-03-23 12:00 来源: UedBet体育体育局 访问量:

由UedBet体育人民政府主办的UedBet体育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20年5月至11月举行。本届市运会将以“增强人民体质,提升城市品质”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培养和发现体育后备人才,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展现“强富美高”走在最前列的新气象和“再创火红年代”的精气神,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支撑。为了推广市运会的视觉形象,推动赛事形象宣传及传播,现面向社会征集UedBet体育第十五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和宣传口号。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UedBet体育第十五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和宣传口号。

二、征集时间

1.本次会徽、吉祥物、宣传口号的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3月23日至4月10日18时整。

三、征集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UedBet体育体育局办公室史毓莹(收)邮政编码:215006,地址:UedBet体育人民路1168号广场酒店附楼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10931936@qq.com

四、附件

第十五届市运会会徽吉祥物海报口号征集启事



UedBet体育体育局

2020年3月23日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0-04-10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