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UedBet体育农家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询公众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0-03-16 15:55 来源: UedBet体育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为了促进UedBet体育农家乐的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UedBet体育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同UedBet体育农业农村局草拟了《UedBet体育农家乐管理办法》,为提高立法透明度,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扩大立法的公众参与度,现将该《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和起草说明向社会公布,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期望社会各界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询意见或建议的时间:2020年3月16日至4月16日。

二、提出意见或建议的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UedBet体育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肖娴(收)邮政编码:215006 地址:UedBet体育公园路45号,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2253106867@qq.com。

三、附件

UedBet体育农家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UedBet体育农家乐(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UedBet体育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3月16日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0-04-16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