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行政服务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太仓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

时间: 2020-09-10 13:58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凝心聚力推动企业创新、产业转型,太仓市强化市域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政策、平台、资源等叠加效应,提档升级“网上办”“就近办”的上下联动平台,依托证照自助服务一体机创优“异地受理、远程审批”的政务服务新模式,打破太仓的股份公司只能在UedBet体育区办理的常规。

如今,太仓的股份公司申请营业执照,再也不用前往UedBet体育区办理,申请人只需使用本市政务服务大厅的证照自助服务一体机智能申请,通过数据网络传输、远程限时核准,即可在太仓直接领取由UedBet体育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用“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切实提升股份公司办事便利度,节省企业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

接下来,太仓市将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利用信息共享打破区域限制,破解企业群众异地“办事繁”的难题,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