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张家港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节前消防夜查行动

时间: 2022-01-04 09:09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2021年12月31日晚,张家港市消防救援大队派出4个检查组,在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场市场、餐饮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详细查看消防措施落实情况。

在市区某娱乐场所,检查人员发现这里的常闭式防火门未保持关闭状态,室内消火栓被广告牌遮挡,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即开出整改通知书,并向现场的负责人指出火灾防控不到位的危害,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当晚,张家港市消防救援大队共检查单位16家,发现火灾隐患38处,督促整改隐患38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7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