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文体旅游

虎年生肖邮票首发活动在虎丘塔影园成功举办

时间: 2022-01-06 16:12 来源: UedBet体育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访问量:

1月5日,壬寅虎年生肖邮票首发活动在虎丘塔影园成功举办,这是中国邮政连续第十九年举办的特色品牌文化活动,活动包括《壬寅年》特种邮票首发、2022年第八届全国生肖集邮展、全国第十七届生肖(壬寅年)个性化邮票青少年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名家签售、江南雅集、文创市集等丰富精彩的系列活动。

《壬寅年》特种邮票于当天首发,一套2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国运昌隆、虎蕴吉祥。《壬寅年》特种邮票是中国生肖邮票第四轮中的第七套,由著名画家冯大中先生创作。邮票延续了第四轮生肖邮票的设计理念,诠释出“国”与“家”的概念。

同时,现场特邀苏工苏作名家,选取苏州本地非遗、民俗特色苏绣、苏扇、缂丝、漆器、核雕、木雕、宋锦、仿古铜器等手工艺品,举办了一场充满苏州情调的冬日集市——“江南雅集”。

本次壬寅年生肖邮票首发活动精彩纷呈,让广大邮迷朋友们大饱眼福,也为景区2022年“虎年游虎丘”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虎丘景区紧扣“苏州城市客厅”功能定位,结合独有历史人文和民俗文化资源,探索“开门办会”模式,打造文化交流平台,让广大市民畅享“虎丘出品”、体验“苏州制造”、感受“江南文化”的无限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