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卫生健康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医改取得新进展 每千人口拥有医师3.18人

时间: 2020-08-06 10:28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近年来,太仓市医疗卫生工作按照上级深化医改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健康太仓建设为统领,协调推进“三医联动”,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难题,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注入新动力。

太仓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情况最新通报显示,太仓市积极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市民健康综合服务体系基本建成,居民主要健康指标持续优化,群众健康获得感显著增强。太仓市现有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291个,其中公立医疗卫生机构152个,全市卫健系统从业人员6989人,卫生技术人员5555人,每千人口拥有执业(助理)医师3.18人,每千人口拥有注册护士3.27人,每千人口拥有床位5.68张。

接下来,太仓市将继续按照上级相关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服务的需求,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