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推动夜间经济发展“海运堤畔·印象之夜”文化节举办

时间: 2020-11-16 13:47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11月14日到15日,夜·太美“海运堤畔·印象之夜”文化节在太仓市海运堤(一期)风情水街举办。

开幕式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我们都是追梦人》《华夏》《龙的传人》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颁奖典礼,海运堤一期五家商户获奖,其中莆鑫2店获得质量放心奖、福福日料获得抗疫贡献奖、披云徽府获得节俭养德奖、金色湖水获得最佳人气奖、豆捞坊获得最佳品牌奖。除了节目,现场的台湾小吃、沙溪古镇糕团、潮汕牛肉、树脂画、陶艺品等等,琳琅满目的各类物品吸引着众多市民购买。

文化引领夜生活,有烟火气更有文化味。太仓市着眼太仓夜经济发展长远目标,各区镇各单位根据自身特点分别打造了系列子品牌,形成太仓夜间经济的品牌矩阵。目前已打造了既有“海运堤畔·印象之夜”“南洋荟”“夜太美·美在新城”等具有繁华闹市风格的夜品牌,又形成了具有浓郁乡村田园休闲风的“舒心夜沙溪”“为浏而来”“夜太美·美在乡村”等品牌,进一步推动夜间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