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守拙·家园2020”亮相拙政园

拙政园艺术展

时间: 2020-09-11 00:5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9月10日),“守拙·家园2020”当代艺术展在拙政园李宅二楼开幕,12位艺术家带来油画、影像、装置等20余件艺术作品,表达对美学、生活的追求与理解。

策展人沙迪俊介绍,此次当代艺术展用不同表现形式的艺术品,结合呈现出一条完整故事线,4个展区从“困惑”“矛盾”“守望”到“平和”,如同心情从灰暗到明媚再至恢复平静,借园林来反映当下,呼吁人们认识自己,遵循内心,返璞归真。

据悉,本次艺术展的参展艺术家有沈行工、管怀宾、沈建国、朱智罡、葛杨、潘道生、程原津、王晓东、任志忠、王晓勃、郑靖和叶澜。

“从古到今,园林是人们的精神家园。”参展艺术家叶澜表示,当代人受到各种社会压力的困扰,希望人们通过这次当代艺术展,在苏州园林里见山、见水、见自己,寻找力量、回归本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