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岸青水绿”爱河护河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 2020-08-19 10:41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8月18日)上午,姑苏区虎丘街道山塘社区联合市河道管理处和共建单位姑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岸清水绿”爱河护河志愿行动,让山塘河的水更清,山塘街的景更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手拿捞网或竹竿,站在保洁船两侧,反手一卷,将漂浮在水面的水草捞上来。河道保洁员吴阿姨笑着说:“看你们这么熟练的动作,真不像是新手。”此外,社区网格员等还对沿河山塘街路面和绿化带中的包装纸、烟头等杂物进行了捡拾、清扫。

近年来,山塘河水质明显改善,山塘街上一些临水而建的独具特色沿河老宅,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成为打卡留影的好去处。山塘社区工作站站长金文婷呼吁居民、游客,一起参与到爱护山塘街、守护山塘河的行动中来,构建“全民参与、共建共享”良好治水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