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36名抗疫英雄获表彰 UedBet体育举行“医者仁心·抗疫英雄”现场交流活动

时间: 2020-08-20 10:0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我市举行“医者仁心·抗疫英雄”现场交流活动,向全市11.4万名医务工作者致敬。36名优秀医务工作者获“医者仁心·抗疫英雄”称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副市长曹后灵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市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市91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守住了“零感染、零死亡”底线;6批349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收治患者1099人,交出了“病人零死亡、医护零感染、出院零召回”的优异答卷;全市参与重点人群社区摸排防控的医务人员累计达140万人次;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10名医务人员奔赴新疆支援。

为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和无畏精神,激励全市干事创业、开放再出发的奋斗豪情,昨天活动现场,36名优秀医务工作者获“医者仁心·抗疫英雄”荣誉称号,并获颁证书。

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人才的集聚。我市于2011年出台“姑苏卫生人才计划”,今年共有144名医务人员入选第七批“姑苏卫生人才”。昨天的活动上,他们获颁证书及姑苏英才服务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