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李亚平率队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情况

时间: 2020-01-27 12:40 来源: “苏州新闻”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今天(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率队走访相关企业,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情况。他感谢企业和职工放弃节假、加班生产各类急需物资,为全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位于苏州高新区的健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手术衣、防护服和一次性外科口罩等防护类产品的企业。

李亚平走进企业生产和包装车间,详细询问目前生产情况。

据介绍,企业从除夕夜就恢复生产,目前日生产口罩8万只、防护服200件,并且已经着手增加全自动生产线,全力以赴扩大产能。

李亚平感谢企业和职工,叮嘱企业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优化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李亚平要求属地和市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帮助企业及时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来到相城区艾旺纺织品有限公司,李亚平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作业情况。

该公司专业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疗卫生用品,原本产品主要销往国外市场。企业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企业紧急恢复生产,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目前所有产品全部供应本地市场,日生产口罩7到8万只,预计随着员工陆续返岗,最高日产能可达到25万只。

在走访调研中,李亚平感谢企业和职工放弃休假,积极投入生产。

李亚平表示,当前苏州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这特殊关键阶段,企业要强化大局意识,勇担社会责任,克服各种困难,为全市防控大局作出应有贡献。李亚平嘱咐企业负责人,越是时间紧迫,越要把好质量关。

副市长陆春云、UedBet体育秘书长周伟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