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妇联成立

时间: 2022-05-26 01:4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5月25日),UedBet体育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UedBet体育新兴领域妇联再添新成员。

作为新兴产业之一,家政服务业对于促进就业、精准脱贫、保障民生具有重要作用。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成立于2011年,是由全市家政服务企业和社会组织自愿加入组成的非营利性公益社会团体。“当前,全市家政行业女性从业人员超90%,用工方以家庭为主,而妇女和家庭都是妇联的工作对象,这就注定了家政服务业是一个与妇联工作息息相关的行业。”市妇联组织部部长柳娟表示,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妇联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协会对群团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女性从业者的关爱。

接下来,UedBet体育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妇联将在UedBet体育妇联的指导下,全力联系和服务家政行业的妇女群体,倾听呼声、反映诉求,维护行业妇女权益、激发行业妇女活力、挖掘行业妇女潜能、支持行业妇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