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委宣讲团赴常熟宣讲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21 03:1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根据UedBet体育委统一部署安排,昨天(12月2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雪嵘赴常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这是市委宣讲团在常熟开展的首场宣讲,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陈雪嵘紧扣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个主题,围绕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展开宣讲,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和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给出指导意义。现场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凝聚“美丽常熟”建设强大合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报告会后,陈雪嵘与常熟媒体、基层宣传干部代表以及网络自媒体从业代表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互动交流。常福街道党工委委员陈莉莉提问:“基层党委、政府的微信公众号该如何提高策划能力、更好地服务引导群众?”陈雪嵘说,基层党委、政府的微信公众号在做实做好信息发布工作的同时,要更多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公众号与群众心连心、畅通信息交流的平台作用,进一步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