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许昆林主持召开UedBet体育委网信委会议

时间: 2021-05-13 02:4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5月12日),江苏省委常委、UedBet体育委书记、UedBet体育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许昆林主持召开UedBet体育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网信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全市网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苏州数字乡村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UedBet体育委副书记朱民、UedBet体育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UedBet体育政协主席周伟强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网信工作成绩。许昆林在讲话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市网信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网信力量。

许昆林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加快提升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处理网信工作的能力,推动全市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主线,创新网络传播,讲好苏州故事,打响“江南文化”品牌知名度。要持续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从队伍配备上增强力量,从技术手段上夯实基础,突出技术优势,坚持依法治网。要加强网络安全基础工程建设,提高网络安全预警处置能力,加强数据安全管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切实增强信息化驱动引领,主动服务“数字苏州”建设,实施数字乡村“五大行动”,统筹推进产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为苏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增添强劲动力。

UedBet体育委、UedBet体育人大常委会、苏州UedBet体育、UedBet体育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各县级市(区)及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