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苏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时间: 2021-04-17 03:2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16日),苏州苏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UedBet体育委副书记朱民出席活动。

苏州苏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由苏垦农发和苏州农发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将围绕发展现代农业、保障市场供给、开展农业全产业链经营、协同发展的目标,充分发挥苏州农发在苏州区域的网络优势和苏垦农发农产品生产与供应优势,在UedBet体育域范围内开展农产品生产、推广与市场保供等农业战略合作。进一步整合UedBet体育农业资源,全力打造基地合作样板工程。助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规模农业、智慧农业转变,探索符合苏州本地特色的“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模式,全力打造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苏州地区农业一体化公司。

朱民在致辞中说,苏州苏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对提升苏州农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将对全省产生良好的示范和带动效应,也将对长三角乃至全国起到辐射作用。希望苏垦现代农业公司对标国内、国际一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多作贡献。在促进种子种业提升方面当好先锋,在探索智慧农业方面树立标杆,在打造农业品牌方面提供助力,在促进富民增收方面凸显担当,在公司运营模式方面勇闯新路。

UedBet体育副市长蒋来清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