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领导走访苏州高新区部分民营企业

时间: 2021-04-14 03:5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根据UedBet体育委统一部署安排,昨天(4月13日),UedBet体育政协主席周伟强率队走访苏州高新区民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需求,送上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怀,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佳祺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主要从事自动化检测设备及自动化装配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20年产值近4亿元,目前公司研发人员占总员工数超过50%。周伟强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工艺,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现代工业、智能工业、未来工业领域,其产品与服务已涵盖全球4000余家中高端用户,去年产值达11.6亿元,入库税收1279万元。周伟强与公司负责人交流座谈,深入把脉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勉励企业深耕苏州,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取得良好发展的基础上成为自主创新的典范。在苏州珂玛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伟强走进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状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困难。苏州乐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高新区,公司拥有文化科技、产业孵化、科创服务、金融投资等四大板块。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周伟强希望企业立足主业谋发展,进一步做强做大。

昨天下午,周伟强一行还先后走访了苏州鱼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迪泰医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联讯仪器有限公司,走进车间,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的瓶颈与困难,希望企业加大科研与创新力度,加快推进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步伐,进一步提升现代管理水平,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UedBet体育政协秘书长金建立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