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中青年干部专题班在苏结业

时间: 2021-04-17 03:2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16日),第二期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论述专题班在苏州结业。UedBet体育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今年,加快建设G60科创走廊被正式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此次专题班是继去年9月份之后,G60九城市联合举办的第二期专题班,历时11天,共有长三角三省一市九个城市的45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在苏期间,学员们前往金鸡湖创业走廊、苏州高新区展示馆、永联村、吴江区社会治理联动指挥中心、昆山市改革开放展示馆、沙家浜革命教育馆等接受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和党性锻炼。

在讲话中,陆新充分肯定了本期专题班取得的成效,并勉励学员们要涵养统筹谋划的大格局,树立大局意识,保持足够敏锐度、敏感性,以更高视野做好借势发力的文章;要培养与时俱进的新思维,善于在变局中革新思维、创新思路、打开新局,攻克“硬骨头”;要激发担当作为的新动力,胸怀担当作为的勇气、积蓄攻坚克难的锐气、磨炼清正廉洁的底气。

陆新希望学员们找准切入点、结合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状态,投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的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