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李亚平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一行

时间: 2021-04-16 03:0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15日),UedBet体育市长李亚平会见了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新西兰驻沪总领事黄桥进一行。

濮建明 摄

李亚平代表市委、UedBet体育对傅恩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苏州高度重视与新西兰的交流合作,和新西兰陶波于2008年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双方在各领域交流成果丰硕。去年疫情防控期间,苏州与新西兰的友谊进一步巩固深化。当前,苏州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重点发展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截至目前,苏州已有新西兰实际运营企业33家,苏州在新西兰投资项目3个。苏州将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欢迎更多新西兰企业来苏投资发展。期待双方能够做大做强现有载体平台,携手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

傅恩莱对苏州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她说,新中友谊源远流长,今年1月新西兰和中国正式签署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就是最好的体现。新西兰和苏州都有突出的文旅资源优势,同样重视科技创新,希望依托各方优势资源,不断深化经贸、科研合作和教育文化等领域交流,拓展友城交往,实现共同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