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今起(1月18日)苏州进入“两会时间”

时间: 2021-01-18 01:5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UedBet体育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UedBet体育十四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19日和18日开幕,今起(1月18日),苏州正式进入“两会时间”。“苏报融媒智能全息两会新闻会客厅”亮相主会场,苏报融媒两会报道团队全员就位,引力播App将进行图文直播,全方位呈现大会盛况,全媒体联通会场内外,带您身临其境感受两会。

一年一度的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两会恰逢“十四五”开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起步,意义非凡。肩负习近平总书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殷切嘱托,肩负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的深情期望,代表、委员豪情满怀共赴使命之约,为苏州育新机开新局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克服疫情不利影响,2020年的苏州亮出了怎样的成绩单?面对新发展阶段,2021年的苏州又定下了哪些“小目标”、勾画了怎样的“大蓝图”?今年的市两会让人充满期待。为了更好传递两会声音,苏报集团充分发挥全媒体传播优势,除权威及时发布大会新闻外,还将有H5、短视频、图说等丰富多彩的融媒体产品,从纸端到云端,全息呈现两会干货、精彩瞬间、履职故事。今年,全新亮相的“苏报融媒智能全息两会新闻会客厅”将通过全息影像的新技术,让读者市民与政府部门“一把手”进行“零距离”对话、“零时差”交流,一起说说发展“大事”、聊聊民生“小事”,听听百姓“心里话”,谈谈政策“大实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