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全新入境旅游推广口号发布 向常住中国的外籍人士发出旅游邀约 推出21条特色线路

时间: 2020-09-07 08:5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到中国,游苏州”!苏州全新入境旅游推广口号昨天发布,向常住中国的外籍人士发出旅游邀约,21条苏州入境旅游特色线路同时推出。随后,由UedBet体育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招募的100名外籍人士参加了其中5条线路的体验活动。

昨天(9月6日)下午,位于吴江黎里古镇中心街的中国锡器博物馆里,“咚咚咚”的声音不绝于耳。十多名外国友人手拿小锤子,全神贯注地敲打着锡片。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经过敲打、绘图、镌刻、打磨、抛光等步骤,他们收获了亲手制作的小锡盘。“这样的体验活动很有趣。”来自美国的帕洛玛·里维拉说。

里维拉是一所国际学校的老师,已在苏州生活了两年半。空闲时间,她喜欢游苏州园林。得知此次体验活动的招募信息后,她立即报了名。

据介绍,本次推出的苏州入境旅游特色线路共有21条,分为自由行特色线路和旅行社线路两部分,全面覆盖苏州所辖的四市六区。

据了解,自由行特色线路由“千年古城之旅”“民间艺术之旅”“中国大运河之旅”“江南水乡之旅”“太湖山水之旅”等主题线路组成。选择相关线路的外国朋友可以在苏州碑刻博物馆亲手拓一块碑,也可以在旗袍店做一颗漂亮的盘扣,或在苏州园林里欣赏一出“江南小剧场”的演出。旅行社线路则是面向苏州各大入境旅行社征集到的实时在售产品,既有传统观光线路,也有文化体验线路,其中很多产品都包含非遗体验、演艺欣赏等内容,在市场上较受外国游客欢迎。

全新入境旅游推广口号的发布意味着“到中国,游苏州”系列活动启动。本次活动也是第二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