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想在前干在前 聚民心暖企心 UedBet体育政协党组会议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 2020-05-07 09:4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5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第62次会议,集中学习贯彻4月29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等。

会上,在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后,周伟强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资政,更好凝聚共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UedBet体育政协各委室工作考核办法》。周伟强强调,市政协机关要自觉按照全市作风建设大会要求,始终争第一、创唯一,始终想在前、干在前,始终聚民心、暖企心,对于年度目标任务,要解放思想抓落实、对照进度抓落实、担当作为抓落实、心无旁骛抓落实、风清气正抓落实。通过考核,激发出活力和激情,切实提高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竹鸣,副主席、党组成员陈雄伟、程华国,副主席周晓敏、周俊、李赞,党组成员浦荣皋,秘书长、党组成员金建立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