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UedBet体育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李亚平主持

时间: 2020-04-08 09:1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7日),UedBet体育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强调要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快速恢复生产秩序。市委副书记、市长、UedBet体育党组书记李亚平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UedBet体育党组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的必胜信心,进一步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快速恢复生产秩序的鲜明信号。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苏州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慎终如始,在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上取得新成效,持续完善闭环管控举措,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并把行之有效的措施固化为常态长效机制。要化危为机,在复工复产中筹谋经济发展新跨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作为,在应对困难挑战中实现更大发展。要落实责任,在全面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上实现新进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举一反三,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

会议明确,要保护优先,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道路上迈上新台阶。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治理,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要注重数字赋能,在完善城市治理体系上打造新标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