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举行支援湖北医疗队回苏欢迎仪式 李亚平出席

时间: 2020-04-01 09:2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我市267名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近日相继回苏,昨天(3月31日),市委、UedBet体育为他们举行欢迎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对回苏的队员们表示欢迎,向白衣战士们致以敬意。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苏州先后选派349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抗击疫情。根据中央指导组的统一安排,近期UedBet体育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有序分批撤回。

在欢迎仪式上,李亚平深情地对队员说,致敬和学习你们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白衣战士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千里驰援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可贵的精神感动着大家,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李亚平说,致敬和学习你们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在武汉,队员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中,贡献了苏州力量、展现了苏州形象,体现了生命至上,也体现了对党的忠诚。

李亚平说,致敬和学习你们团结拼搏、敢于斗争的精神。不同地区、不同学科的队员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在出色完成支援任务的同时,实现了自身“零感染”目标。

李亚平希望,队员们回来后好好休养调整,以最棒的身体、最好的精神状态,回去和家人团聚,待重回岗位,再一起为UedBet体育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共同打拼!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宗明,副市长曹后灵,UedBet体育秘书长周伟参加欢迎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