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致敬最美逆行者

时间: 2020-04-04 10:3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表达对一线抗疫医务工作人员的敬意和关爱,昨天(4月3日),记者从UedBet体育独墅湖体育中心了解到,即日起,该中心全场馆将向苏州援助湖北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自此,苏州已有超百家体育场馆向苏州援助湖北医务工作者推出了免费开放及优惠活动。

致敬最美逆行者,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昨天发布消息,自复工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该中心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网球馆将向援助湖北医务工作者全部免费开放。更有力的活动是,今年12月31前,苏州援助湖北医务工作者可免费办理独墅湖体育中心游泳年卡,此年卡从办卡当天起算,一年内有效。此外,援助湖北医务工作者子女还可享受该中心篮球培训免费,游泳培训半价的福利,中心其他入驻商家也提供了力度相当大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为积极贯彻市委、UedBet体育《关于实施激励关爱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八条举措的通知》要求,UedBet体育体育局在第一时间给苏州援助湖北的医务人员分发体育大礼包。通过与各市、区体育主管部门的沟通和各“体育惠民消费行动”定点场馆负责人联络,UedBet体育体育局梳理筛选出了全市98家信誉口碑好、服务质量佳、受众规模大的健身场馆和游泳馆供医护人员选择。援助武汉医务人员可按照属地原则,并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当地一家健身场馆或者游泳馆办理健身年卡,一年内免费健身。UedBet体育体育中心游泳馆也于日前推出了“致敬最美逆行者点赞苏州医务人员”游泳健身四重礼包活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场馆则特别推出了“文化体育福利五重礼活动”。

目前,UedBet体育各体育健身场馆正按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防疫措施,力求用安全的环境、最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市民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最好的体育健身服务。

(具体体育场馆名单,请下载引力播App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