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 2020-04-08 09:1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邀请省安委办巡查督查处一级主任科员于正广作安全生产的专题辅导报告。

这次辅导报告既是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一次专题学习,也是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的一次集中培训。在报告会上,于正广介绍了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督导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了目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给市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讲话中,周伟强指出,苏州要把安全生产作为评判发展质量的硬标准,要让安全成为苏州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底色。尤其在当前疫情影响下,安全生产问题更加敏感,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要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克服自身困难,认真进行学习,进一步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做好充足的知识储备和能力储备。同时,要结合下一步的实地监督调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做思考分析,坚持问题导向,力争拿出更多预见性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把专项民主监督做精做优。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竹鸣,副主席、党组成员陈雄伟、程华国,副主席周晓敏、周俊、李赞,党组成员浦荣皋,党组成员、秘书长金建立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