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委专项督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 2020-04-03 09:2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近日,为持续深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市委成立4个巡视整改情况专项督查组。在各地各单位对照自查基础上,市委督查组对相城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等4个地区和8个单位党组织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开展了现场督查,进一步推动压实巡视整改责任,提升整改实效。市委副书记朱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乐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分别带队督查。

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围绕《中共UedBet体育委关于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UedBet体育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选人用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巡察工作等三个专项整改方案确定的整改任务进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对责任落实、措施推进、整改成效等督查,坚决杜绝整改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市各地各单位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

督查组指出,开展专项督查,是对被督查党组织巡视整改工作的再检视、再推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坚守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克服应付思想、松劲情绪、过关心态,夯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要坚持统筹兼顾,持续压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举措、深化整改成果、放大整改综合效应,切实提升巡视整改工作质效,推动巡视整改走在全省前列。要坚持善作善成,把巡视整改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巡视整改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