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第四期民营企业家沙龙反映诉求交办会召开

时间: 2020-04-03 09:3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2日),第四期民营企业家沙龙反映诉求交办会召开,梳理汇总企业反映诉求,研究讨论交办分工建议。副市长陆春云出席会议。

我市目前共有生物医药企业3000余家,医药工业产值约占全省三分之一,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去年入选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3月26日,我市举办了主题为“打造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地标”的第四期民营企业家月度沙龙。市领导与23名企业家就该主题面对面深入交流,聊发展、想对策、解难题。企业家们也围绕行业发展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

在昨天的反映诉求交办会上,市工商联和市工信局分别汇报了反映诉求梳理汇总情况和分工建议,相关部门及各市、区就企业家反映诉求一一进行讨论研究,做到有问必答,回应企业关切。

距第四期民营企业家月度沙龙已有一周时间,相关部门和各市、区针对企业诉求充分准备,明确路径,细化解决方案,陆春云对此表示肯定。他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市四大先导产业之一,相关部门和各市、区要将分工方案迅速落实,针对行业特点,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内涵,大力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要将问题转变成结果,提问转变成答案,以担当作为比水平,以完成任务论英雄,扑下身子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