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专栏 > 征地拆迁

UedBet体育人民政府关于东板桥弄10号一进南房屋承租人沙培玲(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的公告

苏府公〔2021〕5号

时间: 2021-04-13 09:18 来源: UedBet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根据中张家巷河道恢复工程项目建设需要,2012年2月20日,UedBet体育作出了该项目的房屋征收决定,确定的签约期限为自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起5个月内。

被征收房屋东板桥弄10号一进南户籍登记门牌:东板桥弄10号产权人为UedBet体育佛教协会,由UedBet体育住建局经租管理。该处房屋承租人为沙培玲,承租使用面积为42.88平方米,折合建筑面积为51.46平方米。另有违法建筑面积20.68平方米。该房屋经苏州名典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经纪有限公司(原苏州泛亚万隆房地产土地评估经纪有限公司)评估,合法建筑价值为532594元,违法建筑残值为3103元,装修及附着物价值为25216元。该处房屋内有户口簿一本,户主蒋福民、妻沙培玲、儿子蒋元楷、儿媳孙婕、孙子蒋秋樾。该处目前由蒋福民、沙培玲夫妻居住使用。

产权人UedBet体育佛教协会已经于2012年与征收部门达成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由征收部门对产权人实行货币补偿,产权人UedBet体育佛教协会已领取货币补偿款。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已过,房屋承租人沙培玲(户)未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与房屋征收部门达成补偿协议。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UedBet体育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及《中张家巷河道恢复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对被征收人UedBet体育佛教协会、承租人沙培玲(户)作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2021〕5号)。决定内容如下:

一、对房屋承租人沙培玲(户)实行货币补偿的补偿方式。补偿房屋合法建筑价值80%的补偿款为426075.2元,装修及附着物价值25216元,违法建筑残值3103元,合计454394.2元。

房屋承租人沙培玲(户)货币补偿后可购买定销商品房,基准面积为70平方米(含配送15平方米)。定销商品房地点位于旺家墩地块或平海路南侧地块。征收过程中如有变化,根据实际情况再行调整。旺家墩地块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8300元,平海路南侧地块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7900元(以上均不含层次差)。

就近靠档后仍有居住困难的,可由沙培玲(户)向房屋征收部门书面申请增购定销商品房面积,在房源许可的条件下,经房屋征收部门批准后,可按旺家墩地块每平方米8300元(不含层次差)增购10平方米,平海路南侧地块每平方米7900元(不含层级差)增购10平方米,由沙培玲(户)自行购买。

二、征收人提供房屋承租人沙培玲(户)过渡房一处,地点在长江花园二区13幢406室,建筑面积57.65平方米,供沙培玲(户)过渡使用。

三、补偿房屋承租人沙培玲(户)搬迁费1200元,移装固定设施补助费及其他补助费等按项目规定领取。

四、房屋承租人沙培玲(户)应当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办毕搬迁手续,搬迁至过渡房内,腾让东板桥弄10号一进南户籍登记门牌:东板桥弄10号全部房屋交征收实施单位UedBet体育姑苏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验收后拆除

特此公告。

UedBet体育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UedBet体育人民政府关于东板桥弄10号一进南房屋承租人沙培玲(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的公告(苏府公〔2021〕5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