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常熟市计划本年度竣工的20个学校重点工程全部完成

时间: 2021-12-22 15:26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造福群众、实现社会公平的民生工程,也是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先导工程。2021年,常熟市教育部门统筹教育规划,优化资源配置,将加快学校重点工程建设作为本年度“十件事”中的重中之重,努力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目标,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位于城铁片区的静海幼儿园由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出资7000多万元建设。整个幼儿园建筑共有地上3层和地下1层,分为早教、托儿所和幼儿园三部分,总用地面积约10800平方米,建筑面积9200多平方米。工程建设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环境布置和内部装修。其中托儿所已经开始预报名,将在明年3月份正式运行。

漕泾托儿所(静海分部)目前正在添置教学设备,老师们也正在进行一些环境的创设、准备工作。幼儿园部分明年9月份会根据市教育局确定的施教区开始全面招生。静海幼儿园是常熟市首家实现了亲托幼一体的幼儿园,入学年龄可从12个月一直到6岁。

位于文化片区的红梅小学建设已基本完成。红梅小学新建工程用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总建设面积34000多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6亿元,规模为6轨36班。去年5月份工程开工建设,目前土建、室内装饰以及道路、综合管线等室外市政工程都已全部完成,预计今年12月底正式完工。

截至目前,常熟市本年度计划竣工的20个学校重点工程已全部完成,钱底巷幼儿园、清晖小学等14个在建项目正常推进建设,琴湖幼儿园、省中改造工程等6个项目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