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深化“放管服”改革

太仓市“一照多址”改革让企业经营“更轻松”

时间: 2021-12-28 15:33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持续简化企业除住所以外经营场所的登记手续,优化营商环境,太仓市围绕数字化、一体化、集成化主线,积极推行“一照多址”试点改革,进一步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线上申请,免去重复申报。从“用户体验”出发,优化“全链通”平台,符合条件的新设企业只需在开办申报流程中选择“一照多址”完成“一站式”填报,无需二次申请,存续企业也可通过变更或备案流程进行线上申请。

智能查询,免去核验时间。审核平台增添“一照多址”经营场所备案功能,跨部门共享电子证照,做到太仓全市不动产信息快速核验,降低基层负担,实现无纸化核验、0等候查询、高质量审批。

动态公示,免去文书携带。已备案的企业,营业执照住所一栏自动添加“一照多址”标识,依托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苏),动态更新企业“一照多址”信息,备案文书不必重复复印、多次提交,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