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 住房服务

答问知识库
住房服务类知识答问
苏州工业园区的住房公积金如何转出至苏州大市内的住房公积金账户里?
发布日期:2020-08-28 17:30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大市范围内包括UedBet体育姑苏区、高新区、相城区、吴中区、吴江区、昆山市、常熟市、张家港市、太仓市;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已办理社保关系转出开具参保缴费凭证的员工,可将员工在苏州工业园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出至大市范围内住房公积金账户里。

(1)在园区办理社保关系转出开具参保缴费凭证;

(2)参保人员或代办人携转入地公积金中心开具的《UedBet体育住房公积金转入联系表》至中心办理转出手续;

(3)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中心开具《职工住房公积金转移通知书》给参保人员或代办人,并将住房公积金余额汇至转入地公积金中心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