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张家港市2023年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举行

时间: 2023-02-06 09:43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2月4日上午,张家港市2023年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暖心就业乐业港城”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在“暖心就业乐业港城”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上,张家港市发布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十大举措,成立张家港用工保障服务联盟,进行“一企一策”人社服务专班结对,从人才引育到落户扎根,从“一对一”政策服务到业务“身边办、上门办”,打造劳动者“干得舒心”、企业“用得放心”就业服务新生态。

此次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张家港市共有35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工作岗位10152个,涉及机电、石油化工、进出口贸易、半导体、汽车及零配件、生物医药等多个重点行业领域。交流会上还开辟了“暖心岗位”“零工岗位”等特色专区,用以满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求职需求。为企业和求职者精准搭建平台,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各个群体与企业无缝对接。此次招聘会专门设置了“暖心岗位”“领军人才企业”“新业态企业”三个特色招聘专区,同时设置政策咨询志愿服务处,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就困援助等服务。

当天共有50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投递简历近980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800余人。今年,张家港市将围绕“暖心”这一关键词提供就业服务保障,联手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等八省(市)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企业储备一批技能和劳务用工,为求职者提供线上线下多元化求职渠道,重点关注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就业群体,帮助他们好就业、就好业,坚决兜牢民生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