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苏州工业园区入围江苏省首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地区

时间: 2022-08-03 14:22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8月1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江苏省首批15个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地区名单,苏州工业园区成功入选。此次入围首批名单是对多年来园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绩的认可。经过多年的发展,园区制造业产值规模持续提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创新驱动持续加强,企业能级快速发展。

近年来,园区先后获评电子信息和工业互联网方向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江苏省首批“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江苏省首批“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江苏省“制造业创新成效明显地区”。目前,园区正在积极创建国家级“5G+工业互联网”先导区。

园区将以此次入围为契机,继续发扬争先创优、先行先试精神,扎实落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各项重点任务。园区将致力于培育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的现代化产业链,加快构建企业为主体的制造业创新体系,打造制造业全面数字化转型样板,建设低碳清洁的绿色制造体系,多要素保障提升产业治理能力、塑造内外循环相互促进的产业发展新优势,做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