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应急管理 > 平安简报

每周治安播报(20211210-20211216)

时间: 2021-12-21 16:23 来源: UedBet体育公安局 访问量:

随着网络在国内的普及和经济的飞速发展,网络投资平台上经常会出现“高级理财师教你投资”、“低门槛高收益”、“随进随出速度快”等字眼,这些充满诱惑的词汇总是让投资者蠢蠢欲动。今年以来,不法分子利用“某豆豆”聊天APP实施投资诈骗的报警量呈上升趋势。近日,UedBet体育民刘某报警称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可以带其炒股赚钱,后按照上面的指示下载了“某豆豆”APP,后按照对方的要求通过网银转账给对方转了数千元,后无法提现且对方仍要求其继续充钱,遂发现被骗。

警方提示:不法分子利用社交软件传播“某豆豆”聊天APP链接,再利用“某豆豆”APP里“理财专家”、“炒股专家”、“金牌讲师”、“高额回报”等字眼诱惑受害人下载境外投资APP进行诈骗。警方提醒群众提高防骗意识,钱不会凭空而来,请通过银行等正规途径进行理财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