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打造“人才咖啡馆”服务科技人才企业

时间: 2020-09-09 17:12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近日,太仓市“人才咖啡馆”邀请专业人士,帮助18家拟申报领军人才的科技人才企业进行申报材料的审核和指导,一对一现场辅导,为科技人才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科技人才项目快速起步、发展壮大。

太仓市打造的“人才咖啡馆”,设置“主咖点单、园区配单、馆长定单、政府买单”的服务流程,以轻松、快速、高效的环境服务人才。“主咖”即人才,是点单人;人才所在园区是配单人,负责归纳整理人才需求;政府行政机关负责人担任“人才咖啡馆”馆长,负责联系各部门协调解决问题;政府各职能部门会及时响应,解决具体问题,并给予最终结果反馈。以“人才咖啡馆”为平台,邀请金融机构、风投基金与企业对接交流,为人才企业融资需求提供帮助;联系相关政府部门,对人才企业项目产业化过程涉及的环保问题开展政策解读;对人才子女入学、住房保障等生活问题提供帮助协调服务。

太仓市“人才咖啡馆”的服务举措,架起了科技人才企业与政府各职能部门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为太仓市科技企业成长壮大提供了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