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张家港市税务服务地方发展取得新突破

时间: 2022-01-06 15:23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2021年,张家港市税务部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关于推进税收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张家港市委、UedBet体育的正确领导下,实打实地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把“服务深度融合”作为方便全市纳税人的最佳切入点,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拓展纳税人之家、纳税人学堂互动阵地,打造各区镇“半小时办税服务圈”。2021年,张家港市税务局领导逐个走访全市9个区镇个私办,与各镇财政所长、个私办负责人、一线窗口人员深入交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

自2021年8月1日起,全市个体工商户的所有涉税服务和管理均由税务机关直接履行,118位个私办人员全部由税务机关负责管理、培训、考核,竭诚为张家港市6.51万户个体工商户提供统一服务。对照落实长三角“最多跑一次”清单、“区域通办”清单和“首违不罚”清单,为纳税人提供规范化、标准化、快捷化服务。顺利实现财产和行为税“十税合一”合并申报,保障各征期平稳运行;配合实施企业开办“4+3”服务模式,加快新办企业综合套餐审批速度;扩大即办注销范围,简化“零申报”资料报送,让纳税人不再“开门容易关门难”。持续深化银税互动,先后与13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受惠企业已覆盖全市89%纳税人,“纳税信用贷”产品已累计为6784户企业授信25.9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