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张家港市税收征管改革迈上新台阶

时间: 2022-01-07 08:58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2021年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描绘了“十四五”时期税收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

张家港市税务局按照持续深化拓展税收共治格局的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张家港UedBet体育制定《张家港市税收协同共治管理办法》,成立市、镇两级税收协同共治领导小组,建立“党政领导、税务主责、部门合作、司法保障、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现代化税收共治体制。强化与人社、医保、财政等部门协调互动,有序推进社保费划转工作。

至2021年11月底,顺利实现社保费征缴人群全覆盖,包括3.8万户单位和个体工商户、500户机关事业单位、7万灵活就业人员、32.3万城乡居民社保费的征收工作。以打造“新型智慧税务县域新标杆”为目标,推动“以票管税”向“以数治税”转变,成为苏州唯一的试点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