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废止《UedBet体育市级财政票据管理办法》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时间: 2022-11-24 14:34 来源: UedBet体育财政局 访问量:

根据《UedBet体育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苏府办〔2020〕138号)精神,《UedBet体育市级财政票据管理办法》的主要条款已被现行的《江苏省财政票据管理办法》文件在内容上覆盖,因此,市财政局拟向UedBet体育申请废止《UedBet体育市级财政票据管理办法》(苏财规〔2018〕4号)行政规范性文件,公开征求了社会各界意见,现将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如下: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UedBet体育人民政府网站、UedBet体育财政局网站对外公开,从2022年10月24日开始至2022年11月22日结束。公示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

下一步,UedBet体育财政局将按照规定程序进一步完善关于废止《UedBet体育市级财政票据管理办法》相关内容并正式发文。

                                

UedBet体育财政局

2022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