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明确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医疗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集意见结果反馈报告

时间: 2021-01-13 16:55 来源: UedBet体育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基本医疗保险工作,UedBet体育医疗保障局于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1月7日在UedBet体育医疗保障局网站、UedBet体育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关于明确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医疗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现将征集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主要结果

公示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其中电子邮件0条,书面来信0条。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医保局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制度,不断适应新经济形势下发展和劳动者自主创业的要求,保障灵活就业人员的基本医疗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UedBet体育医疗保障局

2021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