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UedBet体育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时间: 2020-04-03 13:55 来源: UedBet体育财政局 访问量:

为做好《UedBet体育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管理暂行办法》制订工作,我们通过UedBet体育人民政府网和局网站全文公布了《UedBet体育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现将意见征求情况说明如下: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UedBet体育人民政府网站、UedBet体育财政局网站对外公开,从2020年3月18日开始至2020年3月31日结束。公示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有效的意见反馈。

同时,我们广泛征求了UedBet体育国资委、各市属企业、局内相关业务处室各方意见,从反馈结果看,各方对《UedBet体育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管理暂行办法》持赞成态度,相关意见整理如下:

1.建议第六条增加“(三)监管审计支出。”,原“(三)其他支出。”改为“(四)其他支出。”。

2.建议第十一条最后增加“并由市级预算单位向市级国资预算企业批复预算。”。

3.建议第十三条第一句话改为“市财政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管理的规定,将预算资金拨付至市级国资预算企业。”。

4.建议第十五条第一句话改为“市级国有资本经营决算草案经市人民代表大会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后”,并在最后增加“并由市级预算单位向市级国资预算企业批复决算。”。

5.建议第十六条改为“市级国资预算企业应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在编制年度预算时,同步制定各支出项目绩效目标;在实施过程中加强绩效监控;年终项目完成后进行绩效自评价。市级预算单位应加强项目支出绩效监督,必要时可组织开展绩效评价。市财政局可选择重点项目组织开展绩效评价,评价结果作为年度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依据反馈意见,吸纳合理化建议,完善《办法》内容并正式发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