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推进两家“便民医保药店”试点落地

时间: 2022-08-01 09:49 来源: UedBet体育医疗保障局 访问量:

“医保便民药店”作为2022年度江苏医保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全力保障老百姓“零差价”买到集采药品和国家谈判药品,有效减轻了参保群众的用药负担。

苏州作为省试点城市之一,精心遴选苏州健生源相城区望亭药店和华润苏州礼安医药大厦作为先行试点药店,经过前期积极筹备,日前两家试点药店均已挂牌运行。目前,健生源望亭药店有集采药品52种、国谈药品20种,礼安医药大厦设置有国谈药品36种,且都是“零差价”销售。

UedBet体育医保部门全面推进“医保便民药店”建设,让群众不仅在家门口就能买得到、用得上质优价宜的集采药品和国家谈判药,在购药的同时还可以了解热点问题和咨询医保政策,享受更加优质精准的医保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