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UedBet体育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工作动态
“爱常熟 爱分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圆满完成
来源: UedBet体育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02 10:04   访问量:

8月31日晚,由常熟市城市管理局主办的“爱常熟爱分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市体育馆举行,掀起了第四站“虞歌畅晚·欢乐虞城夜”运动嘉年华活动高潮。市融媒体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及各板块负责人参加活动。

现场揭晓了微视频、微电影征集评选得奖结果。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和优秀组织奖6名。活动现场大屏逐一展播了获奖作品。

自7月1日启动“爱常熟爱分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活动以来,全市各部门、各板块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至活动征集期结束,共征集到单位和个人报送的作品91部。参赛作品紧扣垃圾分类主题,依托微视频、微电影等新兴传播载体,用精彩的视听效果、生动的故事情节,有力地推动了垃圾分类理念进一步渗透到每一位市民的思想,并落实为行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