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UedBet体育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工作动态
常熟市召开城市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市长点评会
来源: UedBet体育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8-14 10:38   访问量:

8月12日下午,常熟市城市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市长点评会召开。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板块、各部门在优势项目上巩固提升,在后进项目上奋勇争先,加快补齐管理中的短板弱项,推进市容秩序再提升、推进基础设施再完善、推进城乡环境再净化、推进执法力度再加大。此外,焦亚飞对小区和农村垃圾分类、分类片区建设、分类收运处置、群众宣传发动等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板块、各部门要紧扣苏州要求和当前存在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链,保障垃圾分类始终沿着正确轨道不断深入推进。要加强机制建设,树立“以质为先”导向;要加强片区建设,营造“比学赶超”氛围;要加强体系完善,实现“三增一减”目标;要加强执法宣传,达到“走心入脑”效果。 

今年以来,常熟有序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任务,市容管理难点逐步突破,城管执法办案渐步加强,城乡环境治理同步推进,基础设施养护稳步提升。6月1日《UedBet体育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以来,常熟集中力量攻堵点、破难题、固成效,全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苏州二季度考核中排名第一。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城市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商务局、住建局、海虞镇、莫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