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UedBet体育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工作动态
吴江区开设“垃圾分类您监督”曝光台
来源: UedBet体育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31 09:15   访问量:

为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进一步推进吴江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自7月上旬起,吴江区开设了“垃圾分类您监督”曝光台。

吴江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班利用各种载体、途径,通过视频监控录像、融媒体记者实地拍摄等方式,暗访曝光居民小区垃圾分类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市民垃圾分类的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效。

曝光台第一期节目已于7月8日晚8点30分在吴江电视台《新闻晚报》栏目中播出。接下来将按每两周一期的频率推出,节目内容以当期暗访曝光+上期曝光整改回访+回音壁相结合的形式,对未规范履行吴江区生活垃圾分类要求的居民小区及市民进行曝光和回访。

相关稿件